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每当在书本上看到感觉很有效的学习方法时,然后总是迫不及待去想去尝试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25 08:50

每当在书本上看到感觉很有效的学习方法时,然后总是迫不及待去想去尝试这种学习方法。这时候,内心总会有挣扎,一方面想着快去试试这种学习方法是否有效,一边又想着书本还没看完呢,这样火急火燎的状态不好。然后就在这种挣扎的状态中,方法也没去很好地去实践,书本也没有能够专心地看下去了。

swong的主页 swong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20-08-23 12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感觉是自己太急躁了,时间在流逝,而自己的使劲成效甚微,不免的怀疑自己。希望能慢慢改进,自己自己的时间慢下来,做更好的自己。

swong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4 | 2020-08-25 08:14
其他回答(4)
0

问题呢??

顾晓北 | 园豆:10245 (专家六级) | 2020-08-23 14:01

不好意思,问题应该是如何找到这种学习的平衡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swong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23 17:53
0

如果是学习技术,光是看书肯定比较枯燥
建议把书本当成工具书,通过一些相对系统的学习实战教程来学习,遇到问题再翻看书籍。
这个网站的技术分享还不错,可以试试
https://www.52interview.com

戎"码"一生 | 园豆:505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23 14:18
0

没有一种有效的学习方法是合适所有人的,
你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有效学习方法。

ycyzharry | 园豆:22493 (高人七级) | 2020-08-23 21:07
0

这不就是静不下心嘛

xiyanya | 园豆:32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24 16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