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请问 vue 如何将一个变量绑定到其他变量,并且避免连动修改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24 08:07

像是目前有两个变量 '订单列表(数组对象)' 跟 '目前修改订单(单个对象)'。

用户在一开始点指定修改订单时,会做 '修改订单 = 订单列表[选定index]'。
接着用户 订单清单 修改时 订单列表[选定index] 的数据也会跟着改变。
但这不是用户期望效果,通常预期点保存确认才去改动 '订单列表[选定index]'。

请问如何避免两者的连动修改?

vue
我问故我在的主页 我问故我在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9
提问于:2020-08-23 22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修改订单 = Object.assign({}, 订单列表[选定index])

收获园豆:10
by.Genesis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719 | 2020-08-24 07:56

感谢大神!

我问故我在 | 园豆:29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24 08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