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arkdown自动代码缩进8格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24 14:27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个问题,在markdown模式下粘贴代码直接默认缩进成了8格。之前没有这种情况

RioTian的主页 RioTia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3
提问于:2020-08-24 09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vs制表符问题

RioTia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3 | 2020-08-24 14:26
其他回答(2)
0

是不是你这贴的代码本来前面就有空格?

会长 | 园豆:9552 (大侠五级) | 2020-08-24 11:22
0

第一次写回答。。。
markdown语法中代码有两种表示
一种是三个撇
另一种是缩进
第一种支持的比较多
比如
import sth
for i in range
xjxjdm
生成文章时会自动去掉④个空格或者一个tab
然后变成代码code格式
如果不加4空格
import 和 for就是纯文本
xj...一行变成代码
当然推荐三个撇的格式

欢迎加我QQ3461896724

慕舲技术文档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24 13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