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求博客地址名修改提交申请需要几个工作日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24 18:25

上周四提交的邮件,还没有得到反馈。 这个功能还在维护吗?

邓晓晖的主页 邓晓晖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20-08-24 17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您好,抱歉,让您久等了,现在改好了。

收获园豆:20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315 | 2020-08-24 18:24
其他回答(1)
0

没试过修改地址

风行天下12 | 园豆:3507 (老鸟四级) | 2020-08-24 17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