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PA 的用法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26 09:43

JPA
第一张表 有 A(id) B C 字段

第二张表 有 E(id) A(Aid) D 字段

三张表 有 B C D G字段

要求查询结果 E A B C D G

select * from 2 left join 1 on 1.A = 2.A left join 3 on 2.D = 3.D and 1.C = 3.C and 1.D = 1.D
主要是通过 第二张表关联第一张表 得到 B C 字段,再由三个字段去关联第三张表,查出第三张表的G字段把他

这是表格的查询,还有分页和查询条件(对象)

以第二张表作为主表,在对象中怎么设置关联关系

如果不能设置,那应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

茄子鱼的主页 茄子鱼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20-08-25 09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问题我已经通过另一种方式解决,在数据库中写一个视图的形式,让对象指向整个视图,可以不通过JPA来配置关联关系。感谢两位园友的解答

茄子鱼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2 | 2020-08-26 09:42
其他回答(2)
0

你这个魔鬼命名有点可怕...你看看我以前总结的,爬虫做久了数据库很少查了,https://www.cnblogs.com/pythonywy/p/11196859.html

收获园豆:3
小小咸鱼YwY | 园豆:2547 (老鸟四级) | 2020-08-25 14:12

数据库SQL 我会写,只是JPA不知道怎么用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茄子鱼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26 09:34
0

你要界定一下 第三张表与其他表的 关联是哪个 假设是B字段
就这样写
select * from 2 left join 1 on 1.A = 2.A left join 3 on 1.B=3.B where 3.A=1.A AND 2.D=3.D
当然这样如果存在一对多或者多对多的关系 会导致数据多条

收获园豆:2
xiyanya | 园豆:32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25 15:41

第一张表和两张表通过 A字段关联
第三表关联是通过 B C D三个字段关联才是唯一的,不是单据一个B字段关联···
SQL就是我上面的写法关联关系就是SQL里面的关系,主要是如果以 2 表作为一个Entity,里面该如何设置与其他表的关联,当然与第一张表的关联很简单 使用 @TableCloumn解决,只是第三张表,需要用到第一张表里面的字段B C,所以不知道怎么表达

支持(0) 反对(0) 茄子鱼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26 09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