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园的评论到底怎么啦!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26 18:03


如图,可是评论有时候要好久才出来,有时候却出不来

星星点灯66的主页 星星点灯66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9
提问于:2020-08-25 10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您好,抱歉,给您带来麻烦了,我们正在排查这个问题

奖励园豆:5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308 | 2020-08-25 11:38

您好,该问题已修复,抱歉,给您带来麻烦了。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4308 (老鸟四级) | 2020-08-25 13:03
其他回答(2)
0

评论应该是要审核吧,审核不过就被屏蔽了,比如骂人,打广告啥的...

JoyQY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25 11:09
0

如果要审核,我就不用博客园服务器的评论了
可以用别人的,post到外站,比如廖雪峰,ioser.net

慕舲技术文档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09 18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