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tortoiseSVN和SVN啥关系啊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3-18 12:09

RT,网上查了一下没搞清楚他们是什么关系,好像tortoiseSVN只是客户端用的吧,如果自己想建项目呢,是不是有服务器端版本?

pboyin的主页 pboyi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9
提问于:2010-03-17 00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的TortoiseSVN是版本控制客户端。你可以搭配VisualSVN Server服务器端来使用。同时也推荐你这么使用,因为他们都是免费的。当然你也可以选择VisualSVN Server服务器端端和VisualSVN客户端来使用的,只是VisualSVN是收费的,不过他能和Visual Studio集成到一起,类似咋们使用Vss一样。

同时推荐你看下项目管理实践教程。这里对这些版本管理工具做了详细的介绍的。

注意:不推荐你直接使Subversion来作为服务器端,用因为如果直接使用Subversion,那么在Windows 系统上,要想让它随系统启动,就要封装SVN Server为windws service,还要通过修改配置文件来控制用户权限,另外如果要想以Web方式【http协议】访问,一般还要安装配置Apache。所以这是件比较难搞的事情。可VisualSVN Server已经把这些都给做了,何乐而不为呢?

西越泽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775 | 2010-03-17 00:20
其他回答(1)
0

TortoiseSVN是客户端软件,服务端可以使用官方的Subversion,http://subversion.tigris.org/

麒麟.NET | 园豆:3614 (老鸟四级) | 2010-03-17 10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