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一次往表里面存储多条数据怎么写,重点看图!看图!看图!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26 11:13

小白小白真可爱的主页 小白小白真可爱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20-08-25 16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AP中處理好再丟進來吧

收获园豆:5
RosonJ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905 | 2020-08-25 17:30

什么意思?不懂.

小白小白真可爱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25 17:38

@小白小白真可爱:
程式處理好再丟進資料庫

RosonJ | 园豆:4905 (老鸟四级) | 2020-08-25 17:39

@RosonJ: 你的意思是在后端拼接好,然后再存储?

小白小白真可爱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25 17:50

@小白小白真可爱:
沒錯,讓資料庫處理資料就好
商業邏輯的部分讓程式處理

RosonJ | 园豆:4905 (老鸟四级) | 2020-08-25 17:54

@RosonJ: 好的,我试一试

小白小白真可爱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25 18:09
其他回答(1)
0

同楼上,后台处理好sql插入。
直接写sql处理的话,可以用concat试下。concat里面拼,类似这样
update tableName set fieldName = CONCAT(fieldName ,',','aaa') where [限定条件];

WMG-Eight | 园豆:969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26 09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