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net core SCD 在 linux 独立部署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3-10 16:37

请教一个问题,net core项目,独立部署在linux下,centos系统,没有安装运行时,看到有帖子说,可以执行 ./程序名 ,请问这种方式是可行的吗?我在执行的时候,提示 如图

请问独立部署具体应该怎么做,是否可以不单独安装运行时?

路过之后的主页 路过之后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4
提问于:2020-08-26 11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运行时是必须的,是net程序能跑起来的必备环境,不过可以把运行时打包到安装包里面,你说的应该是这种情况

收获园豆:50
大志若愚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82 | 2020-09-05 11:32
其他回答(2)
0
戎"码"一生 | 园豆:894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26 12:48
0

不能啊,运行时是必须的

flyfishing | 园豆:943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28 13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