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前端显示保存失败但是保存的那条数据又成功添加到数据库里面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29 09:27

用swagger保存一条数据,swagger,显示的是保存失败,但是又在数据库里面查到了添加的数据,怎么解

小白小白真可爱的主页 小白小白真可爱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20-08-26 11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。。。同楼上,代码问题吧,没有加回滚或者在回滚外面抛的错都不影响插入数据啊,

奖励园豆:5
WMG-Eight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24 | 2020-08-26 13:24
其他回答(3)
0

肯定事代码有问题,设个断点看看

会长 | 园豆:9120 (大侠五级) | 2020-08-26 11:48
0

判断语句的问题,查看一下

小明同学% | 园豆:50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26 18:11
0

解决了,在判断之前就保存了

小白小白真可爱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29 09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