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前端获取的值传不过去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29 09:25

小白小白真可爱的主页 小白小白真可爱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20-08-26 16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原因找到了,底层里面只能传Id.写死了

小白小白真可爱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 | 2020-08-28 21:45
其他回答(2)
0

你圈起來的是兩個不同的變量
infoOrgId / InfoOrgId
InfoOrgId 為什麼是null 要看你的方法

RosonJ | 园豆:4153 (老鸟四级) | 2020-08-26 16:46
0

前缀有问题吧

小明同学% | 园豆:50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26 17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