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9、VS2017安装后打开报错问题,StreamJsonRpc.RemoteInvocationException: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31 11:26

安装后打开提示:

请问什么原因?

问题补充:

中国标准时间 : Error : Error starting service 'IdentityStorageService' requested by IdentityServiceBroker (pid:3272): 配置系统未能初始化
中国标准时间 : Error : StreamJsonRpc.RemoteInvocationException: 配置系统未能初始化 HResult='-2146233088'
在 StreamJsonRpc.JsonRpc.<InvokeCoreAsync>d__118`1.MoveNext()
--- 引发异常的上一位置中堆栈跟踪的末尾 ---
在 System.Runtime.ExceptionServices.ExceptionDispatchInfo.Throw()
在 System.Runtime.CompilerServices.TaskAwaiter.HandleNonSuccessAndDebuggerNotification(Task task)
在 Microsoft.ServiceHub.Controller.LocationService.<StartServiceAsync>d__58.MoveNext()
--- 引发异常的上一位置中堆栈跟踪的末尾 ---
在 System.Runtime.ExceptionServices.ExceptionDispatchInfo.Throw()
在 System.Runtime.CompilerServices.TaskAwaiter.HandleNonSuccessAndDebuggerNotification(Task task)
在 Microsoft.ServiceHub.Controller.LocationService.<GetHostedServiceLocationAsync>d__75.MoveNext()
--- 引发异常的上一位置中堆栈跟踪的末尾 ---
在 System.Runtime.ExceptionServices.ExceptionDispatchInfo.Throw()
在 Microsoft.ServiceHub.Controller.LocationService.<LocateAsync>d__42.MoveNext(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中国标准时间 : Error : Error starting service 'IdentityStorageService': System.Configuration.ConfigurationErrorsException: 配置系统未能初始化 HResult='-2146232062'
在 System.Configuration.ClientConfigurationSystem.EnsureInit(String configKey)
在 System.Configuration.ClientConfigurationSystem.PrepareClientConfigSystem(String sectionName)
在 System.Configuration.ClientConfigurationSystem.System.Configuration.Internal.IInternalConfigSystem.GetSection(String sectionName)
在 System.Configuration.ConfigurationManager.GetSection(String sectionName)
在 System.Configuration.PrivilegedConfigurationManager.GetSection(String sectionName)
在 System.Diagnostics.DiagnosticsConfiguration.GetConfigSection()
在 System.Diagnostics.DiagnosticsConfiguration.Initialize()
在 System.Diagnostics.DiagnosticsConfiguration.get_Sources()
在 System.Diagnostics.TraceSource.Initialize()
在 Microsoft.ServiceHub.Utility.EnvUtils.GetNewTraceSource(String sourceName)
在 Microsoft.ServiceHub.HostStub.ServiceManager..ctor(IServiceHost host, String logName, IServiceBrokerServerDisposer serviceBrokerServerDisposer)
在 Microsoft.ServiceHub.HostStub.ServiceManagerBootstrapper.Start(IServiceHost host, String logName, IServiceBrokerServerDisposer serviceBrokerServerDisposer)
在 Microsoft.ServiceHub.HostStub.ServiceManagerBootstrapper.Start(IServiceHost host, String logName, IServiceBrokerServerDisposer serviceBrokerServerDisposer)
在 Microsoft.ServiceHub.HostLib.IsolationServiceManager.GetServiceManager(DomainKey domainKey, ServiceModuleInfo smi)
在 Microsoft.ServiceHub.HostLib.IsolationServiceManager.StartServiceAsync(ServiceModuleInfo smi, String serviceActivationOptions)
=InnerException=
System.Configuration.ConfigurationErrorsException: 无法识别的配置节 system.net/defaultProxy。 (C:\Program Files (x86)\Microsoft Visual Studio\2019\Preview\Common7\ServiceHub\Services\Microsoft.Developer.IdentityService\Microsoft.Developer.IdentityService.dll.config line 56) HResult='-2146232062'
在 System.Configuration.ConfigurationSchemaErrors.ThrowIfErrors(Boolean ignoreLocal)
在 System.Configuration.BaseConfigurationRecord.ThrowIfParseErrors(ConfigurationSchemaErrors schemaErrors)
在 System.Configuration.BaseConfigurationRecord.ThrowIfInitErrors()
在 System.Configuration.ClientConfigurationSystem.EnsureInit(String configKey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中国标准时间 : Error : StreamJsonRpc.RemoteInvocationException: 配置系统未能初始化 (ErrorKind: Error HResult: 80131500) HResult='-2146233088'
在 StreamJsonRpc.JsonRpc.<InvokeCoreAsync>d__1231.MoveNext() --- 引发异常的上一位置中堆栈跟踪的末尾 --- 在 System.Runtime.CompilerServices.TaskAwaiter.ThrowForNonSuccess(Task task) 在 System.Runtime.CompilerServices.TaskAwaiter.HandleNonSuccessAndDebuggerNotification(Task task) 在 Microsoft.ServiceHub.Client.HubClient.RemoteServiceBrokerWrapper.<>c__DisplayClass9_0.<<RequestServiceChannelAsync>b__0>d.MoveNext() --- 引发异常的上一位置中堆栈跟踪的末尾 --- 在 Microsoft.ServiceHub.Client.HubClient.RemoteServiceBrokerWrapper.<>c__DisplayClass9_0.<<RequestServiceChannelAsync>b__0>d.MoveNext() --- 引发异常的上一位置中堆栈跟踪的末尾 --- 在 System.Runtime.CompilerServices.TaskAwaiter.ThrowForNonSuccess(Task task) 在 System.Runtime.CompilerServices.TaskAwaiter.HandleNonSuccessAndDebuggerNotification(Task task) 在 Microsoft.ServiceHub.Utility.Shared.ServiceHubRetry.<ExecuteAsync>d__01.MoveNext(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日志位置:C:\Users\Administrator\AppData\Local\Temp\servicehub\logs
报错文件位置:C:\Program Files (x86)\Microsoft Visual Studio\2019\Preview\Common7\ServiceHub\Services\Microsoft.Developer.IdentityService

Frank_LuYuan的主页 Frank_LuYu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6
提问于:2020-08-28 03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最终是删除了
C:\Program Files (x86)\Microsoft Visual Studio\2019\Preview\Common7\ServiceHub\Services\Microsoft.Developer.IdentityService\Microsoft.Developer.IdentityService.dll.config 文件中的如下字节修复了报错:
<system.net>
<!-- Use the default proxy (by default) and use the users integrated credentials if the proxy requires authentication -->
<defaultProxy useDefaultCredentials="true" />
</system.net>

Frank_LuYuan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6 | 2020-08-30 16:11
其他回答(2)
0

我没有遇到过
你问问度娘

收获园豆:10
小草上飞飞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28 10:00

重启、重装、重买大法好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草上飞飞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8-28 10:00
0

1-停止任何防病毒软件
2-针对VS 2017打开开发人员命令提示符
2-运行“ devenv / nosplash”

参考链接:https://stackoverflow.com/questions/53292988/visualstudio-crash-on-startup-errorstreamjsonrps-remoteinvocationexception#

收获园豆:10
Conan-jine | 园豆:1022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28 16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