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ysql我在insert的时候设置了一个开始时间new Date(),启动异步方法,修改这条数据,update完成时间,但是有时候会出现完成时间<开始时间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31 16:25

mysql我在insert的时候设置了一个开始时间new Date(),启动异步方法,修改这条数据,update完成时间,但是有时候会出现完成时间<开始时间

小埋的哥哥!的主页 小埋的哥哥!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9
提问于:2020-08-28 20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有可能你异步修改的Date变量先创建了,但是后执行的Sql,可以使用数据库自带的 now() 函数

收获园豆:15
我恰芙蓉王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76 | 2020-08-31 10:36
其他回答(1)
0

正常不会的。你 update 的数据不存在,是不可能更新成功的。除非你 服务器时钟 有问题

flyfishing | 园豆:765 (小虾三级) | 2020-08-29 16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