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form的 自定义的用户控件,插入窗体后变宽了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9-04 09:28

winform的 我自定义的用户控件,插入窗体后变宽了,怎么办

比如我在控件里定义的宽度是100,插入到窗体后,宽度变成了120。
自定义控件也没什么特别的,里面的字体是微软雅黑的。
怎么办呢?

simadi的主页 simadi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33
提问于:2020-08-29 15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放入一个固定大小的panel里,panel里插入自定义控件,设置dock=fill

收获园豆:5
猝不及防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90 | 2020-08-31 09:41
其他回答(1)
0

自定义控件如果要放到dev窗体里,要加font属性

simadi | 园豆:333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04 09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