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pf datagrid 通过mvvm方式,如果自动滚动到选中的行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4-18 16:14

在datagrid中加载了大量的数据,现在记录了用户最后一次操作的id,在用户再次打开窗口时,数据加载完成,需要自动滚动到上一次操作的行,通过mvvm试,已经设置了SelectedItem,但并没有自动滚动过来,手动翻页看,已经选中。

怎么才滚动到指定的行呢?另外怎么自动设置某个单无格进行编辑状态并获取焦点?

duxer的主页 dux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20-08-30 09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3
会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969 | 2020-08-31 09:11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没有东西绑定,得用事件控制,mvvm的话把事件绑定到命令中

收获园豆:2
猝不及防 | 园豆:2207 (老鸟四级) | 2020-08-31 09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