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正则如何匹配“土地使用权面积37.71m/房屋建筑面积113.13m”类似这个字符串里的最后一组数字113.13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9-01 11:02

正则如何匹配“土地使用权面积37.71m/房屋建筑面积113.13m”类似这个字符串里的最后一组数字113.13

问题补充:

谢谢大家 就是有时候“土地使用权面积37.71m/房屋建筑面积113.13m”有时候是“113.13”有时候是“房屋建筑面积113.13” 我不知道何取得最后一个数字

NFT的主页 NFT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20-08-31 14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感觉你问题没有讲清楚,你是需要匹配出来 房屋建筑面积113.13 这句话后面的数字吗?
就前面的字 建筑面积 是固定的,后面的数字不固定?
这是匹配数字的,不知道你哪些字符是固定的,,,,\d*\.\d*

奖励园豆:5
WMG-Eight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24 | 2020-08-31 15:52
其他回答(3)
0

/建筑面积(.*?)m/

czd890 | 园豆:9192 (大侠五级) | 2020-08-31 15:55
0

如果是想找一个字符串最后一组数字,不建议用正则,直接写代码找会更快吧 正则在这里不是很适合的样子

Sylvia小伊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31 16:16
0

路过...

背锅的Mike | 园豆:291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04 13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