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编译报错“无法将接口com.xxx.xxx中的方法methodName引用到给定类型”。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9-01 15:35

在idea用maven进行install的时候,编译报错导致istall失败,下图是问题截图以及代码截图,麻烦各位大佬看看咋解决。
TestServiceImpl文件代码

IIntelligentConsultationService文件代码

IntelligentConsultationServiceImpl文件代码

问题截图和错误日志信息如下

想成为老菜鸟的小菜鸟的主页 想成为老菜鸟的小菜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4
提问于:2020-09-01 13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重新换了一个maven,把maven3.6.0换成的idea自带的maven3.6.1,然后本地库默认在c盘,就可以编译了,估计是maven版本或者本地库配置问题导致的编译失败

想成为老菜鸟的小菜鸟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4 | 2020-09-01 15:33
其他回答(1)
0

IIntelligentConsultationService 第二个参数,你加了 @requestBody; 如果是正常接口调用;那你第二个参数应该是一个 json格式的请求实体。 你先试试能不能调接口,调通IIntelligentConsultationService的这个接口。

收获园豆:200
南小鸟 | 园豆:454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01 15:02

谢谢你的回复,问题已经解决,接口是没有问题的。我重新换了一个maven,把maven3.6.0换成的idea自带的maven3.6.1,然后本地库默认在c盘,就可以编译了,估计是maven版本或者本地库配置问题导致的编译失败。
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