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在Linux环境下,将/dev/vda新加的磁盘挂载到/data目录,data目录有安装的应用,实现/data目录扩容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3-07 21:04

如题,遇到的问题是格式化后mount挂载到目录,目录里的东西就没了,reboot一下就回来了。fdisk -l看Disk identifier: 0x00000000

小叶啊的主页 小叶啊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8
提问于:2020-09-01 15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lvextend

小叶啊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8 | 2021-03-07 21:03
其他回答(3)
0

/data已经挂载磁盘了,那就不能再挂了吧。可以挂在/data/newPath.

或者试试磁盘阵列

收获园豆:30
会长 | 园豆:10275 (专家六级) | 2020-09-01 15:37
0

已有的目录扩容, 需要对该目录所在磁盘进行扩容才行. 不是新加一块磁盘.

收获园豆:20
czd890 | 园豆:12024 (专家六级) | 2020-09-01 16:19
0

可以去搜一下 jsrun 里面好像有这个问题的答案

云-攻城狮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02 10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