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水晶报表 Crystal Reports 数据库字段更新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9-03 09:35

大家好,
公司有一个旧项目用到了水晶报表,现在需要新增两个字段,由于第一次接触找了很多资料还是无解,
求大神指教一下

Crystal Reports这个软件打开右键数据库字段-》打开数据库专家-》更新的时候需要选文件路径,不知道这个是什么文件,现在不能上图我看看怎么上传图片

..小猫咪的主页 ..小猫咪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1
提问于:2020-09-02 17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早期VS2008的时候要绑定水晶报表需要一个DataSet的XML文件,里面大概设定了列信息,你需要修改那个文件,然后更新水晶报表的列信息。

收获园豆:10
56180825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365 | 2020-09-02 22:30
其他回答(1)
0

用同事的vs2010 可以直接打开和更新字段,已解决了,谢谢各位的指教

..小猫咪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03 09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