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水晶报表 Crystal Reports 数据库字段更新![]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9-03 09:36

大家好,
公司有一个旧项目用到了水晶报表,现在需要新增两个字段,由于第一次接触找了很多资料还是无解,
求大神指教一下

Crystal Reports这个软件打开右键数据库字段-》打开数据库专家-》更新的时候需要选文件路径,不知道这个是什么文件,现在不能上图我看看怎么上传图片
(https://img2020.cnblogs.com/q/1492828/202009/1492828-20200902183545083-1314773155.png)

问题补充:

..小猫咪的主页 ..小猫咪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1
提问于:2020-09-02 18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已解决,,,,,,,,,,,

..小猫咪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1 | 2020-09-03 09:36
其他回答(1)
0

太老了。10年前的东西。忘了

收获园豆:10
flyfishing | 园豆:896 (小虾三级) | 2020-09-03 09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