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园的图片其他网站分享无法查看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9-03 09:17

请问博客园的图片假如分享到其他网站上是否有限制
有方式解决?

我这边测试假如分享到其他网站会出现图片中的问题 :
链接 : https://img2020.cnblogs.com/blog/2116145/202009/2116145-20200903084545997-1531016705.png

会返回403错误 , 错误讯息 You do not have permission to get URL '/blog/2116145/202009/2116145-20200903090347434-540574640.png' from this server.

想要在博客园写Blog,之后分享到其他平台,像是github等就会出现上面问题
这样特别不方便...

我问故我在的主页 我问故我在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3
提问于:2020-09-03 08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你页面引用的问题。页面 header 中 添加
<meta name="referrer" content="no-referrer" />
就可以了

收获园豆:10
flyfishin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65 | 2020-09-03 09:09

感谢大神,但有些网站不能自订义 html
但看起来这能解决一部分问题了

我问故我在 | 园豆:3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03 09:17
其他回答(2)
0

查看源码看看路径

如水心意 | 园豆:181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03 08:57
1

转一下域名,跨域问题而已

小小咸鱼YwY | 园豆:1844 (小虾三级) | 2020-09-03 09:15

感谢大神,但有些网站不能自订义 html

支持(0) 反对(0) 我问故我在 | 园豆:3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03 09:17

@我问故我在: 不是呀上传第三方图库,他会给你个域名,那个不好存在跨域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小咸鱼YwY | 园豆:1844 (小虾三级) | 2020-09-03 09:18

@小小咸鱼YwY: 好

支持(0) 反对(0) 我问故我在 | 园豆:3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03 09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