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ss路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12-15 13:36

这个路径是什么意思,/./这里看不懂啊,请指教

css
怡红公子0526的主页 怡红公子0526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3
提问于:2020-09-03 13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/./等效于/,应该是路径写错了,没必要写成/./,./表示当前目录

奖励园豆:5
月牙天缺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1 | 2020-09-03 15:24
其他回答(1)
0

./ 当前目录

flyfishing | 园豆:917 (小虾三级) | 2020-09-03 14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