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dea的问题重启之后所有的模块都消失了,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9-07 18:50

小白小白真可爱的主页 小白小白真可爱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20-09-03 15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。。配置文件是不是被你删了,重新导入下呗

收获园豆:5
WMG-Eight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24 | 2020-09-03 15:47

是那个.idea文件?

小白小白真可爱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03 15:52

@小白小白真可爱: 嗯。。

WMG-Eight | 园豆:424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03 15:53

@WMG-Eight: 我重新导了,问题是不行,我把那个文件夹删了重新创建一个文件夹那个.idea文件也还是没有出来

小白小白真可爱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03 15:59
其他回答(1)
0

我也遇见过, 我都是从git上重新拉一份。 本地的话,重新导入下哈。 偶现的

平淡日子里的刺-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03 17:15

谢谢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白小白真可爱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07 18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