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兄弟姐妹们推荐一款C#比较好用UML,谢!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3-18 11:23

希望大家推荐一款对c#支持比较好的UML工具,个人不喜欢visio,感觉很不好用!pd也用过,不过对属性支持不太好,总把属性显示成两个不能编辑的方法.

在网上看到一张大哥画的uml图(最上面的图),比较喜欢,看有没有朋友知道是什么uml软件画的,好像对泛型表示得比较好。谢谢了各位!

问题补充: 希望工具能比较好的支持c# 2.0以上版本,支持泛型,最好是uml 2.0,Rose的话,就2003的比交容易找到,2007的下不到。大哥们谁能知道我链的图中是用哪款画的,我觉得这款看起来不错,就是不知道它是什么画的! 补充2:上图的软件找到了是jude,谢谢各位
chen eric的主页 chen eri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0-03-17 14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可以使用StarUMLTrufun 等。

前者开源免费,后者有免费版本,当然也可以免费得到企业版本。

再有就是IBM的Rational Rose了。

西越泽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633 | 2010-03-17 15:52
其他回答(2)
0

不知道是不是Architect,不过对C#支持最好的还是Visual Studio自带的Diagram,呵呵

麒麟.NET | 园豆:3614 (老鸟四级) | 2010-03-17 15:29
0

Rational Rose

风影极光 | 园豆:1573 (小虾三级) | 2010-03-17 15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