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通过页面输入账号密码提交给后端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9-04 14:05
data : JSON.stringify({
                    "username":"zhangmou",
                    "password":"a12345678"
                    // username:$("name").val(),
                    // password:$("psw").val()
                }),

这段代码应该怎么改?

Mark·Mckenna的主页 Mark·Mckenn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7
提问于:2020-09-04 11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$(document).ready(function () 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$(".button").on("click",function()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$.ajax(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ype: "post"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url: "路由"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ata : JSON.stringify(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// "username":"zhangmou"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// "password":"a12345678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username:$("#name").val()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assword:$("#psw").val(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})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// dataType: "dataType"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uccess: function (res) 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onsole.log(res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}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}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})
        });
Mark·Mckenna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7 | 2020-09-04 14:04
其他回答(3)
0
你这不是都有了?
收获园豆:5
顾晓北 | 园豆:10215 (专家六级) | 2020-09-04 11:34

后来发现忘了加#号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Mark·Mckenna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04 14:02
0
data : {
  "username":"zhangmou",
  "password":"a12345678"
  // username:$("name").val(),
  // password:$("psw").val()
},

不用 JSON.stringify

by.Genesis | 园豆:1937 (小虾三级) | 2020-09-04 12:55

不对,因为后端要接受的就是json格式的,直接data报错,提示要json格式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Mark·Mckenna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04 14:03
0

JSON.stringify不是把JSON转成字符串格式吗?去掉不就好了

如你所喜欢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08 15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