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网页怎么实现中英文切换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9-07 10:45

asp.net实现中文简体,中文繁体,英文等其他语言的自动切换的功能

丿守护の的主页 丿守护の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
提问于:2020-09-04 14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前后端分离的项目:i18n
纯后端可以参考:http://www.huhailong.cn/article_10.html

收获园豆:100
大志若愚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47 | 2020-09-05 11:31
其他回答(2)
0

百度搜索 i18n 解决方案.

czd890 | 园豆:9127 (大侠五级) | 2020-09-04 14:16
0

1:创建资源文件,一个key对应两个value。如homepage(home:首页)
2:服务端缓存(内存,缓存中间件,数据库都可以)中记录一个标识:当前请求需要的是中文?英文?
3:在渲染razor或者是向前端返回数据的时候,获取2中的标识,根据标识获取1中的value

Naylor | 园豆:31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04 17:08

在已经做好的项目中在添加一个中英文切换可以实现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丿守护の | 园豆:14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04 17:23

@丿守护の: 可以, 这个功能和项目是新项目还是老项目没有关系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Naylor | 园豆:31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04 17:33

@Naylor: 创建资源文件,一个完整的项目是不是要把所有的中英文翻译在资源文件中

支持(0) 反对(0) 丿守护の | 园豆:14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07 10:37

@丿守护の: 一般来说是这样的, 资源文件是asp.net平台专门为开发类似多语言功能而提供的一个解决方案,简单来说就是一个静态文件, 然后可以用C# 访问这个文件的内容。 其实你也可以自己实现,比如用枚举、结构体或者xml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Naylor | 园豆:31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07 13:44

@Naylor: 静态文件需要在网上下载还是需要自己写一个

支持(0) 反对(0) 丿守护の | 园豆:14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07 14:00

@丿守护の: 自己编写, 资源文件中包含了你开发的网站特定的多语言格式。

参考:https://www.cnblogs.com/FredTang/archive/2013/01/23/2873231.html

支持(0) 反对(0) Naylor | 园豆:31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09 10:33

@Naylor: 有没有案例可以参考一下的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丿守护の | 园豆:14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09 10:56

@丿守护の: 上面那个就是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Naylor | 园豆:31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09 17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