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多个MVC项目,整合部署?

0
[待解决问题]

如题:现在是以项目开发制的模式。
遇到的问题就是:在项目开发过程中,会遇到很多的相同场景。
比如:一个项目中,会有公共部分,又有差异部分。
仓库、设备、人员这都是公共部分,只是根据客户的需求,进行挂载或者不挂载
MES作为定制化部分,各个客户间存在很大的差异性。
现在主要的问题就是希望,仓库、设备、人员的管理作为增量开发,分别作为独立的工程进行开发(包括各自的API、各自的数据访问层、业务层),进行全局版本迭代。
然而,MES部分呢,只能进行客户自身的版本迭代。
如果讲这些代码都揉到一个工程里面,就会显得很麻烦,比如频繁的迁移功能。

现在的开发模式是 MVC5+API的模式

当前的解决办法是:仓库工程(子系统)、设备工程(子系统)、MES工程(子系统),系统工程(主系统)都作为独立的工程开发,然后在IIS上逐一发布。
如此会导致,一个项目如果所有的子系统都上,就会有8个站点进行运行。包括4个view,4个api。

子系统通过与主系统通讯,保证授权。通讯方式通过ip地址。(可以解决跨域等问题)

好处:子系统更新,不影响其他系统运行。

坏处:部署繁琐,IP访问,限制还是比较多。站点太多,不利于维护。

请问各位大神:有什么好的办法,可以在不改变开发模式(MVC+APi)的情况下,使得各个子系统可以作为独立工程进行开发迭代,又可以合并部署道一个View站点下。API可以继续彼此独立运行,最好是也能合并!

花落秋实的主页 花落秋实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20-09-04 18:41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