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新人发布的随笔文章需要登录才可以看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9-07 16:01

刚刚发布的随笔文章需要登录才可以看,怎么设置

背锅的Mike的主页 背锅的Mike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17
提问于:2020-09-07 10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
新建随笔,或者编辑随笔的时候

奖励园豆:5
pi·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39 | 2020-09-07 13:07

这个我设置了,还是一样的需要登录才可以查看

背锅的Mike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07 13:19

@背锅的Mike: 我登录了,但是我看不到你的博客;在我的视角下,你没有发表博客

pi· | 园豆:839 (小虾三级) | 2020-09-07 13:22

@!#¥%: 好的,感谢你

背锅的Mike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07 15:27

@背锅的Mike: 额,问题解决了吗

pi· | 园豆:839 (小虾三级) | 2020-09-07 15:28

@!#¥%: 还是没有,我把应该设置的权限都设置了,也公开文章,在博客园的候选区也可以看到我发的,但是就是要登录才可以看,而且我主页也没看到有博客,这是新开的账户才会有这个问题吗?实在不行就不用~感谢你,老哥

背锅的Mike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07 15:38

@背锅的Mike: 好的吧!

pi· | 园豆:839 (小虾三级) | 2020-09-07 15:38

@!#¥%: 现在可以看了,通过博客园解决

背锅的Mike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07 16:01

@背锅的Mike: 嗯嗯,好的

pi· | 园豆:839 (小虾三级) | 2020-09-07 16:01

@背锅的Mike: 你好,我也遇到相同的问题,你通过博客园解决,我还是没找到在哪设置,可以说详细一点吗,谢谢

一人一马一江湖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21-03-31 18:00

@一人一马一江湖: 在后台发邮件给博客园客服就可以了,他们会帮你解决

背锅的Mike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21-03-31 20:42
其他回答(2)
0

最近这个问题较为明显,为什么?之前从来没有过,发布完直接可以查看,现在有20分钟左右的延迟,运气不好就访问不了了,微信分享也停了,qq倒是可以的。

ys-fullStack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1-05-16 09:49
0

我也是这个问题,看不到啊,什么权限都设置了,通过右边的标签里面点进去看才可以

野生非著名程序员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1-06-21 11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