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应用程序(WebForm)页面实现中英文切换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11-06 16:37

asp.net应用程序(WebForm)使用vs2015编辑器实现中文简体,中文繁体,英文等其他语言的自动切换的功能,

丿守护の的主页 丿守护の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20-09-07 10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通过资源文件实现

收获园豆:100
flyfishin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15 | 2020-09-07 13:07
其他回答(4)
0

百度 .net 国际化。

gt1987 | 园豆:826 (小虾三级) | 2020-09-07 11:16
0

可以把不同语言的标签写了配置文件里

会长 | 园豆:9688 (大侠五级) | 2020-09-07 11:25

语言标签是什么,要怎么写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丿守护の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07 11:27

@丿守护の: 类似这样:

{
    'label1':{'en':'fuck', 'ch':'日‘, 'jp':'亚麻跌'},
    'label2':{'en':'good', 'ch':'好', 'jp': 'はい'}
}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9688 (大侠五级) | 2020-09-07 11:31

@会长: 你是不是要全部写在配置文件中

支持(0) 反对(0) 丿守护の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07 12:04

@丿守护の: 是阿,你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9688 (大侠五级) | 2020-09-07 18:48
0

自动切换不是客户端(用户)的行为吗?

后端程序支持了国际化,客户端检测是否已经设置过语言:

大志若愚 | 园豆:2062 (老鸟四级) | 2020-09-07 13:29
0
戎"码"一生 | 园豆:552 (小虾三级) | 2020-09-08 13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