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docker run命令参数请教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9-08 14:55


请问下,docker run命令里面,最后一个单词registry,在命令里面是啥含义?谢谢

Shapley的主页 Shaple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9
提问于:2020-09-08 11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registry 是镜像名称

收获园豆:2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05 | 2020-09-08 11:01
其他回答(2)
0

后生,没认真看文档吧。看看这个,超好的教程:Docker — 从入门到实践

收获园豆:2
会长 | 园豆:9124 (大侠五级) | 2020-09-08 11:10
0

是 docker images 里的镜像

收获园豆:1
背锅的Mike | 园豆:287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08 13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