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实时监控个人电脑各软件进行资源消耗情况的工具有哪些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9-10 20:54

各位大神,实时监控个人电脑各软件、页面的资源消耗情况的工具有哪些?有木有百度盘链接求分享

向溪行的主页 向溪行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0
提问于:2020-09-08 15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任务管理器不就可以了吗

奖励园豆:5
小小咸鱼YwY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191 | 2020-09-08 15:11

我想记录下来 最好可以有间隔时间内的原始数据,任务管理器数据可以导出吗

向溪行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08 15:13

@向溪行: 打开cmd

tasklist >> d:/test.txt
小小咸鱼YwY | 园豆:3191 (老鸟四级) | 2020-09-08 15:17

@小小咸鱼YwY: 这个是把当前的资源的数据打印出来,也不是一个连续时间内的数据

向溪行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08 15:22

@向溪行: 年轻人,稍微动动脑子,你加个循环执行命令不久好了,连续每次时间间隔多久你就想咯>>是追加不会覆盖

小小咸鱼YwY | 园豆:3191 (老鸟四级) | 2020-09-08 15:26

@小小咸鱼YwY: 好的 那我试试能不能行

向溪行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08 15:45

@向溪行: 你用啥语言写python的话我可以直接写给你没难度的东西

小小咸鱼YwY | 园豆:3191 (老鸟四级) | 2020-09-08 15:52

@小小咸鱼YwY: 一下午没成功,给指导下怎么写的呗

向溪行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08 19:24
其他回答(2)
0

for /l %a in (1,1,999999) do @(timeout /t 10 & tasklist>>a.txt)

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3279 (专家六级) | 2020-09-08 23:36
0

zabbix

ycyzharry | 园豆:24364 (高人七级) | 2020-09-08 23:59

工具有么 分享下呗

支持(0) 反对(0) 向溪行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10 21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