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哪位大佬懂asp语法??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9-23 14:07

修改一个老程序asp.

 

<%
Public Function BornVerifyCode()
Randomize '设置随机因子
BornVerifyCode=Mid((Rnd * 1000000), 1, 4) '生成6位随机数,取高4位
Session["code"]=BornVerifyCode
End Function
%>

验证码:<%=Response.Write( Session["code"])%>

 

为什么说缺少) ,最后一行哪里语法错误了???

IDOER的主页 IDO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6
提问于:2020-09-08 17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去掉括号就可以了

IDOER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6 | 2020-09-10 15:39
其他回答(2)
0

最后=去掉?

flyfishing | 园豆:896 (小虾三级) | 2020-09-08 19:15
0

首先你这验证码真的能验证?
BornVerifyCode并没有返回任何东西就没必要用Function改用Sub,在VB中Function 一般是要返回值的 比如
Function func() AS string.
你只是定义了一个函数,但好像没调用,你贴的代码是不是不完整?

56180825 | 园豆:1434 (小虾三级) | 2020-09-09 21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