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core发布不同的服务器报错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9-09 12:25

这是啥问题啊,有的服务器就好,这个服务器就报错。

NavyHaijun的主页 NavyHaiju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20-09-08 18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能设置文件中的路径没转义

收获园豆:5
56180825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365 | 2020-09-08 22:21

找见问题了,是 appsettings.json 路径//的问题,但是其他的没问题,有的服务器有问题!

NavyHaijun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09 12:24
其他回答(4)
0

json file 文件编码看看

flyfishing | 园豆:775 (小虾三级) | 2020-09-08 19:14

没问题啊!
这里报的错

支持(0) 反对(0) NavyHaijun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09 12:22
0

如果你用的system.Text.Json 就会因为 json 的内容有特殊符号而序列化/反序列化失败。检查json 内容吧

深哦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08 20:01
0

无法解析json文件,可能是你的json文件有问题,仔细查查,用在线json解析工具看一下有没有问题。如果没有问题就看看序列化和反序列化的方法有没有问题。

Yimi依米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09 08:50

看了,没问题,不是那的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NavyHaijun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09 12:22

@NavyHaijun:不知道有没有可能是服务器配置问题
https://zp.xz-hc.com/news/show-10217.html

支持(0) 反对(0) Yimi依米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09 12:31
0

appsetting.json 格式检查下

gt1987 | 园豆:650 (小虾三级) | 2020-09-09 09:35

没问题啊!
这里报的错

支持(0) 反对(0) NavyHaijun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09 12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