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谁能推荐几个比较好的开源邮件服务器啊,支持IMAP的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3-18 10:57

如题。本想用James+Claros intouch+mysql,可惜目前的James不支持IMAP.

bwin的主页 bwi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6
提问于:2010-03-17 16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资料:http://opensource.csdn.net/project/tag/107 共有45款。LZ可以去找到自己最需要的。

例如:

开源邮件服务器 Tmail

邮件服务器 Dovecot

hMailServer

itaozi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53 | 2010-03-17 17:50
其他回答(1)
0

http://www.31do.info/?151872.htm

xtr | 园豆:103 (初学一级) | 2010-03-17 19:54
不要点这个链接,是广告。
支持(0) 反对(0) bwin | 园豆:116 (初学一级) | 2010-03-18 10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