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园相册路径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9-23 18:35

博客园相册的图片不能拿原图路径了吗?我现在只能拿到缩略图路径。

996在逃程序员的主页 996在逃程序员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20-09-09 14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把链接最后那里t_改成o_就可以了

996在逃程序员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6 | 2020-09-11 18:32
其他回答(2)
0

右键图片->复制地址

会长 | 园豆:9688 (大侠五级) | 2020-09-10 10:22
0

也可以把图片拖到浏览器输入框就出来地址了

乾子 | 园豆:365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10 15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