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Fiddler Everywhere怎么过滤请求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9-10 14:12



这里面填什么?比如我只想要请求某一个域名的

四斤半的主页 四斤半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8
提问于:2020-09-09 17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为什么你的fiddler长的这么奇怪呢,首先你要明确是那种过滤
第一种是看不到,不拦截请求
第二种是拦截请求

收获园豆:5
小小咸鱼YwY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918 | 2020-09-09 20:56

看不到,只显示我要的

四斤半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10 10:02

@四斤半:
多个host用;隔开即可

小小咸鱼YwY | 园豆:2918 (老鸟四级) | 2020-09-10 13:48

@小小咸鱼YwY: 你这个是哪个版本

四斤半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10 13:58

@四斤半: 我的是Fiddler,你的是Fiddler Everywhere

小小咸鱼YwY | 园豆:2918 (老鸟四级) | 2020-09-10 14:01
其他回答(3)
0

你的fiddler下载错了
fiddler过滤指定的请求

ycyzharry | 园豆:23889 (高人七级) | 2020-09-09 21:41

这种的不能过滤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四斤半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10 10:02
0

已经找到怎么过滤了
host填写值就可以了

四斤半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10 14:12

请问你是买了fiddler everywhere吗? 我30天到期了有什么办法可以继续使用吗?有知情人士告知我一下

支持(0) 反对(0) 进击的猫爷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1-10-08 16:47
0

补充一下我是mac电脑

进击的猫爷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1-10-08 16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