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element -- select选择器 要实现页面加载时默认某个选项。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9-11 08:55

element -- select选择器
要实现页面加载时默认某个选项。

代码:
目前效果:
需要效果:

Yimi依米的主页 Yimi依米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09
提问于:2020-09-10 10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把searchData中对应的orderBy和ASCoRDESC 赋个默认值就好了
话说,你这个变量命名,有点语义不清晰,ASCoRDESC,这个说驼峰不驼峰,感觉怪怪的

收获园豆:7
凡凡0410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5 | 2020-09-10 11:12

()话说我也觉得这命名好怪,我是照旧版本改新模板的,所以字段命名什么的都是cope旧版本的

Yimi依米 | 园豆:309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10 12:20

具体如何操作啊

Yimi依米 | 园豆:309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10 12:23

@Yimi依米: 在data中
searchData:{
orderBy:"ProfitRMB",
ASCOrDESC:"OrderByDescending"
}

凡凡0410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10 12:45

@凡凡0410: 出来了,谢谢啦

Yimi依米 | 园豆:309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10 14:48
其他回答(2)
0

v-mode 所绑定的值,必须是 options 数组中对应的 value 值

收获园豆:3
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| 园豆:782 (小虾三级) | 2020-09-10 10:56

嗯嗯,是要赋值是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Yimi依米 | 园豆:309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10 12:21
0

用vue的生命周期函数呀created,虽然好久没写前端了不过你这个需求基本上生命周期函数就好了,渲染前赋值

小小咸鱼YwY | 园豆:1912 (小虾三级) | 2020-09-10 14:17

不太懂,不过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Yimi依米 | 园豆:309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10 14:48

@Yimi依米: 你写前后端分离的应该都要知道有生命周期函数这个概念,用户看到的画面,在生命周期里面算渲染后,总共有这几个阶段

常用就created,前端这个东西最好了解一下,如果有问题呢,你可以把你这一节代码发给我,我改下给你你看下应该就知道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小咸鱼YwY | 园豆:1912 (小虾三级) | 2020-09-10 14:54

@小小咸鱼YwY: 说实话,我刚刚学element,真的看不懂你说的,我还是一个后台开发的(/ω\)

支持(0) 反对(0) Yimi依米 | 园豆:309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11 08:55

@Yimi依米: 囧,这个不用学,你学错了,你应该学vue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小咸鱼YwY | 园豆:1912 (小虾三级) | 2020-09-11 08:58

@小小咸鱼YwY: 就是vue和element一起用

支持(0) 反对(0) Yimi依米 | 园豆:309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11 09:02

@Yimi依米: 你可以看下我博客vue这一栏看那篇基础的应该差不多了,element相当于个ui库,不用学的会增删改查就好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小咸鱼YwY | 园豆:1912 (小虾三级) | 2020-09-11 09:16

@小小咸鱼YwY: 嗯

支持(0) 反对(0) Yimi依米 | 园豆:309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11 10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