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 core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2-01-11 10:37

无需发布,直接可以通过iis访问。求大佬告诉一下。

上天的猪的主页 上天的猪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
提问于:2020-09-10 15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有啊,你直接 dotnet watch run 可以实时的更新修改

收获园豆:100
求你别想我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97 | 2020-09-13 12:44

这个是开发模式, 发布模式直接dotnet run

求你别想我 | 园豆:1497 (小虾三级) | 2022-01-11 12:44
其他回答(4)
0

你想说啥。无需发布,是无需手动发布,还是连自动程序都不需要?

flyfishing | 园豆:943 (小虾三级) | 2020-09-10 15:15

部署iis一般不是要发布吗?不是.net core 的项目,我一般本地不发布,直接在iis创建一个站点路径直接指向我的项目就可以实时更新访问。但是.net core我这样弄不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上天的猪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10 15:19

@上天的猪: 站点路径指向 bin文件夹路径。或者发布的文件夹路径,也可以吧。不过重新生成的时候可能需要停站点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flyfishing | 园豆:943 (小虾三级) | 2020-09-10 15:21

@flyfishing: 我找到办法了,不用了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上天的猪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10 15:22
0
ycyzharry | 园豆:24374 (高人七级) | 2020-09-10 23:10
0
智客工坊 | 园豆:1415 (小虾三级) | 2020-09-11 14:04
0

你说的不会是asp.net时 代码和页面写一个文件的那种试吧

望着天的蜗牛 | 园豆:354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14 17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