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画图工具疑问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3-26 17:25

以下图片是用什么工具可以画出来?

谢谢

singleblue的主页 singleblu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7
提问于:2010-03-17 18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Office2007中的图标很丰富的!

这个多半是使用Office2007中的Powerpoint来做的

收获园豆:3
西越泽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633 | 2010-03-19 18:33
其他回答(4)
0

PPT

收获园豆:2
齐.net | 园豆:1421 (小虾三级) | 2010-03-17 20:14
0

fireworks

收获园豆:1
weidongef | 园豆:226 (菜鸟二级) | 2010-03-17 20:21
0

我也猜是PPT

收获园豆:2
itaozi | 园豆:1053 (小虾三级) | 2010-03-17 22:31
0

ppt,ps,fw基本上所有的工具都能画出来类似的图,你要懂得如何填充就差不多了

收获园豆:2
忘忧般若汤 | 园豆:241 (菜鸟二级) | 2010-03-23 22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