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elenium的webdriver可以实现验证页面中,异步请求状态码的操作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10-13 10:52

 例如,我现在有一个基于react js的web应用,我想验证下每个页面中的异步请求,状态是否正确,如果不正确,例如404了,那么就抛出异常,selenium可以实现这个吗?

renguanyu的主页 renguanyu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67
提问于:2020-09-10 21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通过browsermob-proxy实现

renguanyu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67 | 2020-10-13 10:52
其他回答(1)
0

你说的这个直接测接口或者使用js单元测试工具Jest。
Selenium更多的是从UI层面去做校验,比如打开一个网页,如果页面正常显示能在页面找到某个元素,再去做校验。

ycyzharry | 园豆:21981 (高人七级) | 2020-09-10 23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