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语法求教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9-25 09:35

写法一:
var result = _cache.Exists(key) ? await func1(cacheKey) : await func2(uid);

写法二:

var result = await (_cache.Exists(key) ? func1(cacheKey) : func2(uid));

以上编译通过,一样吗?

嗷嗷嗷啊的主页 嗷嗷嗷啊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2
提问于:2020-09-11 15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// 写法一:
if(_cache.Exists(key))
    await func1(cacheKey);
else
    await func2(uid);

// 写法二:
Task task;
if(_cache.Exists(key))
    task = func1(cacheKey);
else
    task = func2(uid);
await task;

看起来没有区别

收获园豆:2
拓拓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38 | 2020-09-11 16:27
其他回答(2)
0

_cache.Exists 如果這個不是異步方法
執行流程會是一樣的

收获园豆:2
RosonJ | 园豆:4905 (老鸟四级) | 2020-09-11 16:04
0

应该是一样的

收获园豆:1
flyfishing | 园豆:941 (小虾三级) | 2020-09-11 16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