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element ui图片接口返回带孩子后,src自动加上了localhost:8080,后面拼接的是接口返回的地址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9-23 00:22

大神求解!!!!!!!!!!!!!!

痞子不说情话的主页 痞子不说情话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0
提问于:2020-09-11 23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返回的路径用双斜杠开头 //,或者用 http:// 开头

收获园豆:100
by.Genesis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37 | 2020-09-11 23:58

好的,返回的地址不加http://不行,返回的数据不带http,x谢了大哥

痞子不说情话 | 园豆:60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12 09:21
其他回答(1)
0

你的代码是怎么写的,你是调用接口,还是自己写的接口

Yimi依米 | 园豆:295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18 17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