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时在别的网站发现别人的问题,同时我也好奇这个问题的答案,所以把他们标题复制过来,为什么会连带把他们网站的超链接也复制过来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9-20 10:24

有时在别的网站发现别人的问题,同时我也好奇这个问题的答案,所以把他们标题复制过来,为什么会连带把他们网站的超链接也复制过来?

道晖芝的主页 道晖芝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3
提问于:2020-09-12 12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oncopy 和 clipboardData
document.body.oncopy = function () {
setTimeout( function () {
var text = clipboardData.getData("text");
if (text) {text = text + "\r\n本篇文章来源于 www.地址.COM 原文链接:"+location.href;
clipboardData.setData("text", text); } }, 100 )

收获园豆:5
WMG-Eight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73 | 2020-09-13 09:21
其他回答(2)
0

js复制剪切板可以添加自定义内容的

flyfishing | 园豆:943 (小虾三级) | 2020-09-12 17:22
0

是哪个网站?

Linyiwei | 园豆:191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13 19:26

csdn就这样

支持(0) 反对(0) 啥啥啥杀僧 | 园豆:874 (小虾三级) | 2020-09-15 14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