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github 分支或仓库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9-16 10:09

gihub里面有个CMS系统仓库,建一个网站有些代码可能会有少量变动。
如果我建10个网站
是创建10个分支还是创建10个CMS系统仓库比较合理

parabeyond008的主页 parabeyond008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20-09-14 09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分析一下以后有没有需要共同修改的东西。如果没有就仓库被,不过有的话反正也费劲,只有需要对十个分支全部修改做分支才有意义

收获园豆:3
猝不及防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35 | 2020-09-14 11:25
其他回答(2)
1

放在同一个仓库同一个分支,在代码层面通过抽象封装变动的部分。

收获园豆:1
dudu | 园豆:38211 (高人七级) | 2020-09-14 09:55

这方法不太适用我这情况。

CMS有10个类库,一个网站的改动可能有5个类库有变动,加上Razor视图也有改动。

不知道是分支还是新建仓库好

支持(0) 反对(0) parabeyond008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14 10:03

@parabeyond008: 你要乱改自然是一个网站一个库了,十个分支乱改还怎么合并,还怎么变基
想共享代码自然是要想好怎么区分变动的部分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猪猪佩奇 | 园豆:243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16 10:07
0

10个网站10个仓库,代码是跟着需求走的,总有不一样的部分。
你放在10个分支,dev test prod这些分支你都要一一对应不同网站,开发测试都麻烦,人员更替不利于维护

收获园豆:1
月下大庚角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15 16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