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docker容器访问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9-30 09:41


如图:docker-compose.yml文件配置
目前可以直接localhost:80访问。
但本机ping不到容器内,ping途中两个ip都ping不通。
想这只本地hosts虚拟域名都不行。

问题补充:

有添加过windos route,但没用。

阅尽三千的主页 阅尽三千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41
提问于:2020-09-14 13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telnet 172.18.0.10 80能连上吗?

收获园豆:2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171 | 2020-09-14 15:41

不行 报错:在端口23:连接失败

阅尽三千 | 园豆:341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14 15:45

@阅尽三千: 怎么是端口23?

dudu | 园豆:37171 (高人七级) | 2020-09-14 16:37

@dudu: 现在telnet没报错了,但ping还是不行

阅尽三千 | 园豆:341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14 16:40

@阅尽三千: 那说明正常,不能 ping 说明没有允许 icmp

dudu | 园豆:37171 (高人七级) | 2020-09-14 17:10
其他回答(1)
0

本机不让ping吧,只有1个开放的端口号。
容器之间在同一个network下是可以ping的。

gt1987 | 园豆:1095 (小虾三级) | 2020-09-14 17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