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browsermob-proxy得到的request,会比chrome得到的request少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10-13 10:50
chrome得到的请求,53个
 
browsermob-proxy得到的请求,48个
 我的代码
复制代码
# _*_ coding:utf-8 _*_
from selenium import webdriver
from selenium.webdriver.chrome.options import Options
from browsermobproxy import Server
import json
from time import sleep

try:
    # 启动代理
    server = Server(r'/Users/renguanyu/app/browsermob-proxy/2.1.4/bin/browsermob-proxy')
    server.start()
    proxy = server.create_proxy()

    # 启动浏览器
    chrome_options = Options()
    chrome_options.add_argument('--ignore-certificate-errors')
    chrome_options.add_argument('--proxy-server={0}'.format(proxy.proxy))
    # chrome_options.add_argument('--headless')  # 无头模式
    browser = webdriver.Chrome(options=chrome_options)
    browser.implicitly_wait(60)

    # 监听结果
    url = 'https://www.baidu.com/'
    proxy.new_har(options={
            'captureContent': True,
            'captureHeaders': True
        })
    browser.get(url)

    # 打印network
    result = proxy.har
    log = result["log"]
    entries = log["entries"]

    list = []
    for entrie in entries:
        request = entrie["request"]
        request_url = request["url"]
        response = entrie["response"]
        status = response["status"]

        dict = {
            "url": request_url,
            "status": status
        }
        list.append(dict)

    # sleep(30)
    print("request_list",list)
    print("request_list_length",len(list))

finally:
    print("执行完毕,准备关闭程序")
    # sleep(3)
    # 关闭代理和浏览器
    proxy.close()
    print("关闭代理")
    # browser.close()
    browser.quit()
    print("关闭浏览器")
复制代码

 

 
renguanyu的主页 renguanyu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67
提问于:2020-09-14 13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问题解决了,跟我本地的权限系统有关,如果是测试环境,就不会出现缺失请求的状况 

renguanyu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67 | 2020-10-13 10:50
其他回答(1)
0

你需要把所有请求对比。

比如本地缓存影响,比如请求拆分的影响等等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1974 (专家六级) | 2020-09-14 13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