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内网或者局域网下是随意使用,到了外网就是加密的软件

-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9-19 09:54
有没有一种软件,在内网或者局域网下是随意使用,到了外网就是加密的软件 或者有其他的这种类型的东西
背锅的Mike的主页 背锅的Mike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17
提问于:2020-09-14 16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说的是沙盒系的软件,可以搜搜商密xx系统,在此类系统里,你运行在加密环境下的都是特殊文件

奖励园豆:5
澜紫癜青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3 | 2020-09-15 13:27

感谢回答,确实是需要这种软件,博友你有推荐吗

背锅的Mike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15 16:06

@背锅的Mike:
不背锅,这都是要钱的,公司用的是深信服的,还有天融信等等

澜紫癜青 | 园豆:313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15 16:17

@澜紫癜青: 好的,感谢

背锅的Mike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15 17:21
其他回答(3)
0

你想表达 的是在能访问外网的环境就 加密.不能访问就不加密吧? 因为你在内网或局域网使用的标准不明. 内网和局域网并不代表不能访问外网

望着天的蜗牛 | 园豆:354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14 16:49

感谢回答,内网和局域网是可以联网的(类似于办公室)

支持(0) 反对(0) 背锅的Mike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14 17:25
0

设置白名单访问啊
白名单内的ip访问就不加密
其他的请求都需要密码

ycyzharry | 园豆:24312 (高人七级) | 2020-09-14 23:04

感谢回答,内网环境下的话这样太麻烦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背锅的Mike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15 16:10
0

做成在线鉴权不行么,鉴权系统是内网的某个服务,访问不通过或者鉴权失败就输入密码,通过外网服务密码鉴权

8号位 | 园豆:556 (小虾三级) | 2020-09-15 13:21

感谢回答,这个需要开发,时间周期太久,客户可能会等不及

支持(0) 反对(0) 背锅的Mike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15 16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