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我用pytq5 开发的一个程序 打包运行出现的错误 哪位大哥能帮帮我看看怎么样才能打包成功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12-25 08:54

我用pytq5 开发的一个程序 打包运行出现的错误 哪位大哥能帮帮我看看怎么样才能打包成功

wczhw的主页 wczhw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6
提问于:2020-09-14 16:58

已经解决了 pynput 换了就行了 用pyqt5原生的

wczhw 3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已经解决了 pynput 换了就行了 用pyqt5原生的

wczhw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16 | 2020-09-23 09:26
其他回答(1)
0

到错误日志里找下错误原因

收获园豆:100
阅尽三千 | 园豆:286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14 17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