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ysql查询问题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9-15 12:18

有一个表
记录这样的信息 姓名 项目 金额
这个项目 可以有 A费用 B费用 C费用 维护好 固定的
现在想查出来 是这样的 姓名 A费用 B费用 C费用 字段名
XX 20 30 40
怎么查。。。怎么写sql

问题补充:

laoz的主页 laoz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20-09-15 08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select 姓名,
max(case 项目 when ‘A’ then 金额 end) as A,
max(case 项目 when ‘B’ then 金额 end) as B,
max(case 项目 when ‘C’ then 金额 end) as C
from t
group by 姓名

盲打的,未验证结果,汝可自己调整一下试试

收获园豆:30
会长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034 | 2020-09-15 09:33
其他回答(1)
0

 百度一下mysql行专列

华临天下 | 园豆:1438 (小虾三级) | 2020-09-15 09:28

OK

支持(0) 反对(0) laoz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15 09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