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推荐一款支持 .net core 的高性能 redis 客户端

1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9-15 15:09

我们的缓存服务器主要用的是 memcached ,现在准备逐步切换到 redis ,请大家帮忙推荐一款支持 .net core 的高性能 redis 客户端。
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8801
提问于:2020-09-15 12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tackExchange.Redis。因为它的描述是:High performance Redis client

收获园豆:100
会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236 | 2020-09-15 14:31

没有找到比 StackExchange.Redis 更好的。

dudu | 园豆:38801 (高人七级) | 2020-09-15 15:10

StackExchange.Redis 结合 StackExchange.Redis.Extensions

dudu | 园豆:38801 (高人七级) | 2020-09-15 15:20

@dudu: 可以写好接口,哪天发现更好的替换掉实现部分好了。

会长 | 园豆:9236 (大侠五级) | 2020-09-15 15:41
其他回答(2)
0

https://github.com/2881099/csredis

没有园豆了吗?

那年十八岁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16 10:41
0

StackExchange.Redis 超时问题一直没有解决,我们项目用的国人开发的CSRedisCore,没有出现超时问题

昵称都被使用了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18 16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